德州学院学报编辑部赴德州学院附属第一实验小学指导论文写作

作者: 时间:2021-04-13 点击数:

4月10日,德州学院学报编辑部徐慧清副编审受约赴德州学院附属第一实验小学作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的主题为《论文写作及发表的注意事项》。报告采用丰富的实例,从论文写作的准备、论文的题名、摘要、关键词、引言、结构、著录格式、选题原则及技巧几个方面逐项展开,徐慧清的报告得到与会老师的好评。

讲座结束后老师们与徐慧清副编审就小学教师学术论文的选题的切入技巧,写作规范进行深入交流,并希望与《德州学院学报》编辑部进行长期合作。徐慧清副编审表示德州学院附属第一实验小学作为德州学院合作单位,编辑部一定会承担其服务职责,为老师们的专业发展和学术研究提供助力。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 联系电话:0534-8985646 E-mail:dzxyxbzrb@163.com  ||  xb898564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