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党支部研讨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学报编辑部 时间:2021-08-26 点击数:

825日,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在综合楼1003室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专题学习与研讨活动。学报党支部全体同志出席会议。

谈家水首先传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指出:“七一”重要讲话,系统梳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及其历史成就,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及其成功经验,深刻阐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部署,鲜明表达中国共产党正确主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学习中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研讨时,陈立华表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积蓄奋斗力量,积极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自觉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新要求,主动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用行动践行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李慧说:一百年来,我们党都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团结带领人民历经千难万险,付出巨大牺牲,攻克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取得这些成就的关键就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所总结的我们党所表现出来的“浴血奋战、百折不挠”“自力更生、发愤图强”“解放思想、锐意进取”“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等精神。我们要继承和弘扬建党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向党的生日献礼。

随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报编辑部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期刊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努力。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 联系电话:0534-8985646 E-mail:dzxyxbzrb@163.com  ||  xb898564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