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车滨到学报编辑部调研

作者:学报编辑部 时间:2021-09-01 点击数:

8月31日,德州学院党委书记车滨到学报编辑部进行调研。

车滨与学报编辑部全体成员进行座谈和交流,他充分肯定了学报编辑部前期的工作,指出学报编辑部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学报编辑部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和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坚定办刊政治方向,严格学术标准要求。二是创办高质量学报,助推学校学科发展。三是创建特色栏目,服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最后,车滨说,学报记载着学校奋斗和发展的轨迹,希望学报能够走在全校工作的前列。大家纷纷表示,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指导,进一步深化以学科建设和教师发展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建设高质量学报,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 联系电话:0534-8985646 E-mail:dzxyxbzrb@163.com  ||  xb898564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