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发扬塞罕坝精神,在新征程上再建功立业”的讲话

作者: 时间:2021-09-08 点击数:

202197日,学报编辑部学习了习近平:“发扬塞罕坝精神,在新征程上再建功立业”的讲话。习近平强调,塞罕坝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组成部分。全党全国人民要发扬这种精神,把绿色经济和生态文明发展好。塞罕坝要更加深刻地理解生态文明理念,再接再厉,二次创业,在新征程上再建功立业。

今天的塞罕坝,视觉上是绿色的,精神上是红色的。三代塞罕坝人用青春、汗水甚至生命,筑起了一座绿色丰碑。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造林非朝夕之功,育人更是长久大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践行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必须把弘扬塞罕坝精神贯穿立德树人全过程,融入高校工作的各环节,着力培养和造就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 联系电话:0534-8985646 E-mail:dzxyxbzrb@163.com  ||  xb898564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