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

作者: 时间:2021-09-15 点击数:

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98日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对他们寄予殷切期望,并向全国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

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刊发后,在学报编辑部引发了强烈反响。2021914日,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利用周二政治学习时间,集中回顾了黄大年同志的感人事迹,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内容,并进行了热烈研讨。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后,大家倍感温暖、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全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立德修身,爱岗敬业,凝聚团队力量,开拓创新,高质量办刊,高质量服务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和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贡献学报编辑部力量。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 联系电话:0534-8985646 E-mail:dzxyxbzrb@163.com  ||  xb898564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