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和审计处联合开展“中秋佳节话先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20 点击数: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关于“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重要思想,德州学院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和审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中秋佳节话先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审计处刘严利用佳节看望老人之际,让老人讲述了爷爷的革命故事,回忆了爷爷光荣的革命历程,并着手整理爷爷的革命档案。

学报编辑部谈家水在饭桌上,倾听父亲讲述爷爷冒着杀头危险救助地下党员的故事。并在走亲访友中,让亲戚回忆长辈的革命事迹,挖掘亲戚红色资源。

学报编辑部李慧倾听父亲讲述家乡革命先烈王尽美的故事。

……

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和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者这项活动。

“中秋佳节话革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即享受了团聚的浓浓亲情,又传承革命精神,收获精神财富,汲取发展力量。

另,编辑部党支部和审计处党支部将把这项活动深入开展下去,在德州学院寻找红色后代,挖掘整理德州学院教职工亲人的革命事迹,使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化,以教职工亲人的革命事迹铸魂育人。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 联系电话:0534-8985646 E-mail:dzxyxbzrb@163.com  ||  xb898564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