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学习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学报编辑部 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10月12日下午,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在编辑部办公室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纪念辛亥革命,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回顾一百多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和祖国统一而不懈奋斗的艰辛历程,对于进一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凝聚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的强大力量,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要且深远的意义。

大家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学习和弘扬革命先驱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更好履行新时代学报编辑职责使命,坚持正确办刊方向,办高质量学报,服务于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创建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学报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 联系电话:0534-8985646 E-mail:dzxyxbzrb@163.com  ||  xb898564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