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小组负责人到学报编辑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检查

作者: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有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10月14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小组负责人来学报编辑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督导检查。

杨照征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采取实地走访、个别访谈、查看资料、组织座谈会等形式对学报编辑部党支部的具体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支部书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情况党史学习教育特色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史学习教育宣传报道情况等进行了督导检查。

学报编辑部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学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基本情况,着重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特色。结合学报编辑部工作性质,开展地方红色理论研究,进行红色精神宣讲,挖掘红色历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以红色文化铸魂育人。

杨照征对学报编辑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高度肯定和认可,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更加深入学习和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报编辑部党支部要充分示范带动作用,争取走在学校前列;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业务工作进一步深度融合等。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 联系电话:0534-8985646 E-mail:dzxyxbzrb@163.com  ||  xb898564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