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忆往昔——学报编辑部重阳节庆祝活动

作者:李慧 时间:2021-10-17 点击数:

栉风沐雨,玉汝于成,笃行致远,芳华如歌。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催动学校精神文化建设,1013日,学报编辑部举行退休职工重阳节庆祝活动,邀请退休职工重返学报,共度佳节。

张秀玲主任代表学报为退休职工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学报做出的贡献和支持。接着,张主任向退休职工汇报了学报最近几年的发展变化及取得的成绩,并就学报未来的发展规划和目标做了说明,也期待退休职工提出宝贵意见,以促进学报更加顺利的发展。随后,陈立华主任、徐慧清副主编等陪同退休职工参观了校史馆,共同回顾了学报的创刊历程,学校的发展变化。刘树坤老师和郭兆昆老师表示,会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世上有朵最美的花,那是青春吐芳华”。本次活动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退休职工欢聚一堂,共庆佳节,拥护属于自己的美好芳华。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 联系电话:0534-8985646 E-mail:dzxyxbzrb@163.com  ||  xb898564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