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

作者: 时间:2021-10-20 点击数:

为了全面准确地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容和精神实质,指导学报编辑部的各项工作,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参照《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和《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内容,整理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其历史地位》专项学习材料,10月19日下午,学报编辑部全体成员进行了学习。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其历史地位》专项学习材料,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立的历史条件、科学体系、理论特质和历史地位等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详细阐释,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是建设美好世界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通过学习,学报编辑部人员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擘画的民族复兴的宏伟蓝图。大家纷纷表示,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指导学报编辑部工作,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做思想上先进和政治过硬的表率;乐学善学,刻苦钻研,精益求精,做懂行精进和本领高强的表率;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做勇于担当和助推学校发展的表率。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 联系电话:0534-8985646 E-mail:dzxyxbzrb@163.com  ||  xb898564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