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来学报编辑部督导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学报编辑部 时间:2021-10-29 点击数:

20211029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来学报编辑部督导党史学习教育。

学报编辑部党支部负责人就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从按照上级规定动作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党史学习业务深度融合,开展地方红色党史学习教育、研究党史学习教育理论研究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并表态,学报编辑部是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重要窗口,学报编辑部全体党员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争取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取得好成绩,走在全校的前列。

督导组高度认可学报编辑部党史学习的认真态度、学习方法和学习成果,希望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再接再厉,进一步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报编辑部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开创学报编辑部工作的新局面。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 联系电话:0534-8985646 E-mail:dzxyxbzrb@163.com  ||  xb898564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