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党的伟大成就》

作者:学报编辑部 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031日晚,学报编辑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党课开讲啦》第3期《党的伟大成就》电视教育栏目。

杨凤城教授深入讲授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要求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他说: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中国共产党是中华民族、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人民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利益所系,所以要在未来新征程上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也是中华民族走向复兴的保障,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同时也是带领全国人民共同奋斗的历史,中国共产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

学报编辑部全体党员深刻理解党在百年来得伟大成就,感悟党的精神力量,纷纷表示,我们要学习和投身于复兴中华民族的历史使命,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立足本职工作,办高质量学报,服务学校和德州高质量发展。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 联系电话:0534-8985646 E-mail:dzxyxbzrb@163.com  ||  xb898564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