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焦学校中心工作,建设服务型学报编辑部

作者:学报编辑部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2日下午,学报编辑部党支部专题研讨了服务型学报编辑部建设工作。

学报编辑部全体党员,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重温了《德州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和《德州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在此基础上,深入讨论学报在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中的地位和作用,以及服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具体措施。

大家认为,学报不仅仅是反映本校科研和教学成果为主的学术理论刊物和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的重要园地,同时也是展示学校教科研水平和学校形象的一个重要窗口,承担着思想政治和教科研方向的引领,教科研新人和团队的培育、教科研成果的转化和传播、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和推动校城融合与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使命。

学报编辑部党支部表示,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大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报编辑部的工作同学校中心工作密切结合起来,服从学校大局,建设服务型学报编辑部,高质量服务学校发展。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 联系电话:0534-8985646 E-mail:dzxyxbzrb@163.com  ||  xb898564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