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植根德州,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作者:学报编辑 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9日下午,学报编辑部党支部专题研讨了学报编辑部服务德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学报编辑部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致新华社建社90周年的贺信,重温了《2021年德州市政府工作报告》和《德州市“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在此基础上,深入讨论学报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以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措施。

 

大家认为,地方高校学报应立足于本地区、本院校的实际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特点紧紧抓住地方区域特色依托所在地的经济文化教育事业在地方性上大做文章为地方的经济建设和文化事业发展服务这样学报才能在区域政治、经济、文化历史中见长才能逐渐形成有别于其它刊物的特征才能凸现出较高的社会价值

 

学报编辑部党支部表示,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大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报编辑部的工作同地方中心工作密切结合起来,服从地方中心工作和十四五发展事业发展规划,建设服务型学报编辑部,高质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 联系电话:0534-8985646 E-mail:dzxyxbzrb@163.com  ||  xb898564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