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学报编辑部赴博文楼图书借阅中心学习

作者:学报编辑部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2021年11月24日下午,德州学院学报编辑部党支部赴博文楼图书借阅中心学习,了解我校图书馆文化建设内容,学习校图书馆文化建设经验。

图书馆负责人介绍了博文楼大厅文化建设、使用和管理情况博文楼主题匾牌“博学于文”、“约之以礼”,取自于《论语》。博文楼大厅文化建设包括巨幅书法绘画、大美德院图片、中国古代书院、现代大学制度演变、德州名胜图、德州历代文化名、德州运河文化专题展等主题文化板块。各主题文化板块相互衔接,融为一体,充分营造了具有大学特色、鲁北地域特色、德院特色和博文楼的文化育人氛围。

高校图书馆是传播、维护、建设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重要阵地,通过学习,学报编辑部党支部成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充分认识到文化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大家表示要在本职工作中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积极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建设,办好高质量的学术期刊。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 联系电话:0534-8985646 E-mail:dzxyxbzrb@163.com  ||  xb898564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