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稿启事

作者: 时间:2019-03-11 点击数:

2019年第1期起,本刊(社会科学版) “地域文化研究”栏目将细化推出苏禄王及中非关系研究、董仲舒研究、德州世家研究、德州名人研究、德州风物(民俗)研究,运河文化研究等若干专题,以拓宽学术资源,对德州地域文化加以更具体、系统和完整的研究。欢迎新老作者惠赐稿件。

同时,自2019年起,本刊社会科学版和自然科学版均开设“鲁北发展研究”栏目。主要导向对当下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领域、各行业现实问题的研究,以德州市为中心,兼具地域空间的扩展性。努力与社会对接,形成对当下现实问题的深度探讨。

自然科学版新增设“天体物理与大数据”栏目,面向全国征集稿件。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 联系电话:0534-8985646 E-mail:dzxyxbzrb@163.com  ||  xb898564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