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党支部组织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三十课《邓恩铭》

作者: 时间:2022-06-07 点击数:


近日,学报编辑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三十课《邓恩铭》

《邓恩铭》分“志在苍生”“大潮击水”“血荐轩辕”三个章节,讲述了中共一大代表邓恩铭的成长故事和革命事迹邓恩铭同志怀抱救民于水火的伟大理想,为党组织的建立和发展、为革命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观看结束后,学报编辑部党支部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学习和继承邓恩铭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敢于牺牲一切的伟大志向,勇于担当,提升自身的思想境界,立足本职,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编辑事业,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 联系电话:0534-8985646 E-mail:dzxyxbzrb@163.com  ||  xb898564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