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党支部讨论《劳动最光荣 奋进新时代》

作者: 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2002年5月10日下午,学报编辑部全体职工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全体人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随后,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德州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印发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的若干措施》的通知。

最后,党支部对灯塔在线学习内容《劳动最光荣 奋进新时代》,进行了集中讨论。

灯塔大课堂《劳动最光荣奋进新时代》邀请5位基层一线劳动者,讲述他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勇于创新的感人故事,教育引导全省广大党员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投身新时代伟大实践,勤学苦练、深入钻研,勇于创新、敢为人先,在本职岗位上用智慧和汗水创造不平凡业绩。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并指出:“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劳动模范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是共和国的功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的生动体现,是鼓舞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风雨无阻、勇敢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提出,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学报编辑部党支部要求,要自觉向劳模看齐,学先进赶先进,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格鞭策自己,焕发劳动热情,厚植工匠文化,恪守职业道德,将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作为自觉行为,做好本职工作,高质量办刊,助推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以实实在在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 联系电话:0534-8985646 E-mail:dzxyxbzrb@163.com  ||  xb898564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