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

作者:学报编辑部 时间:2021-10-29 点击数:

2021年10月29日上午,学报编辑部党支部贯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上来,围绕办高质量学报,服务学校和社会高质量发展这个宗旨,坚持严把政治关”和“严把质量关”两个基本原则,扎实做好学报各项工作,发挥学报口功能,展现学校高水平教科研成果,塑造学校的教科研形象,打造学校的教科研品牌,提高学校的社会知名度

下一步,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将根据中央、市委和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体现到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上。一要深化党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二要抓紧业务学习,提高工作本领,提升稿件编校水平、刊物出版质量和传播质量,提升刊物学术影响力;三要积聚焦德州市和学校中心工作,进行专项调研,为德州市和学校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四要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建设服务型学报编辑部。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 联系电话:0534-8985646 E-mail:dzxyxbzrb@163.com  ||  xb898564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