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学报》第八届编委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召开

作者: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1116日下午,《德州学院学报》第八届编委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在厚德楼7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学报主编李永平,第八届编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永平宣读了《德州学院关于公布<德州学院学报>第八届编委会成立及常务副主编等调整的通知》。他强调,《德州学院学报》是反映我校教学科研水平、开展教学科研活动的一个窗口。各位编委遵守《德州学院学报编委会工作条例》,既要实施职权又要履行义务。一要高质量办刊,专业化办刊,突出优势领域;二要找到校内专业的学科特色、专业特色,确保各学院能够在学报上发出自己的声音;三要从投稿、组稿、荐稿和审稿四个方面,让编委们在学报的发展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会上,学报编辑部负责人向编委会做了工作汇报,学报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德州学院学报》编委会工作条例、2020年度《德州学院学报》优秀论文评选名单。会议审议了《德州学院学报文理科工作流程》。经过进一步的调整、修改,学报编辑部工作流程更加细化、完善。

学报编辑部将在第八届编委会的指导下,保持攻坚克难的勇气,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兢兢业业,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 联系电话:0534-8985646 E-mail:dzxyxbzrb@163.com  ||  xb898564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