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党支部贯彻学习市校会议精神

作者:学报编辑 时间:2022-02-23 点击数:

 222日,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了政治理论学习研讨会,学报编辑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代表十五届德州市委向大会的报告《对表对标走在前 聚心聚力争一流 为建设富强、活力、幸福、美丽的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而努力奋斗》、《中国共产党德州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五届市委报告的决议》、校党委书记车滨在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和校长赵胜村同志219日在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工作报告《众志成城 踔厉奋发 坚决打赢申请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攻坚战》。

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单位和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和落实市校会议精神,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和保障,将学报编辑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校党委的要求和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德州市和学校工作总体要求,聚焦德州市和德州学院的中心工作,结合学报编辑部的工作实际,践行“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要求,进一步助力校城融合,为市校做出学报编辑部的贡献,以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 联系电话:0534-8985646 E-mail:dzxyxbzrb@163.com  ||  xb898564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