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学报编辑部 时间:2022-03-08 点击数:


按照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要求,32日下午,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在厚德楼1019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谈家水主持机关党委派人指导会议

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采用集中和自学方式学习了规定的学习内容,主动征询,广泛听取上级党组织、工作和服务对象以及身边党员群众等反映和意见,认真查摆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组织生活会上,大家对照履行党章规定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整治、返视巡察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对照师生的新期待对照落实党中夹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等查摆了问题。谈家水代表支部进行了汇报,支部各个党员也分别进行了发言。各个党员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实际依次进行了总结与反思。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过程中,与会人员坦诚相见,直言不讳,进行了全方位的交流与学习。在批评结束后,各党员对其他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接受和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深挖思想根源,认真加强学习,积极落实整改。

最后,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方式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和民主评议支部测评表,对各位党员和党支部进行了评议。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各党员思想得到了洗礼,认识水平进一步提升,找准了努力的方向,达到了预期效果,为促进个人能力提升及学报发展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 联系电话:0534-8985646 E-mail:dzxyxbzrb@163.com  ||  xb898564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