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学报编辑部 时间:2022-04-21 点击数:

2022年4月19日,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在厚德楼1003室,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谈家水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巨大成绩,用“四个坚持”精辟概括了我国在异常困难的情况下成功筹备举办奥运盛会的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令人倍感振奋,引发强烈共鸣。

会议强调,学报编辑部要结合自身特点,广泛宣传、大力弘扬、深刻践行北京冬奥精神,把这一精神品质运用到推进学报高质量发展,服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任务上来,发挥主观能动性,保持攻坚状态,敢于迎难而上,抓住机遇,苦干实干,以敢打必胜的信心和攻坚克难的勇气,高质量完成学报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专题学习了:“讲政治”。专题从“什么是政治”“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时代要义”“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等方面,对讲政治进行了深入讲解。学报编辑部始终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不断提高全体人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正确办刊方向,传播正能量。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 联系电话:0534-8985646 E-mail:dzxyxbzrb@163.com  ||  xb8985646@126.com